Thursday, March 8, 2018

竹山小鎮文創(點燃鄉鎮的火光故事)

Hi,大家好,這篇文章是我對竹山小鎮文創的心得。
如果要寫這篇文章心得的同學或朋友可以參考。
然後文章可以任意複製貼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訂閱和關注我😊😊😉😉😉😉😉😉😉


[竹山小鎮網址]
http://www.townway.com.tw/
[心得感想]
  「立體主義」創始者畢卡索曾說:「創意最大的敵人是理智的判斷力。」蘋果公司創始人之一賈伯斯也曾說: 「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如果人需要發揮創意,則必須突破現有的思考框架、不被理智的判斷能力所束縛和提出與眾不同的想法。當社會上許多人汲汲營營且在車水馬龍的大都市中為了工作和家庭奔波,竹山小鎮文創創辦人何培鈞先生卻在南投縣一片斷垣殘壁中打造以文化保存為目標的文創平台,創造竹山小鎮文創的初期,貸款千萬、對四周環境不熟悉和宣傳手法之運用等種種因素使何培鈞先生備感挫折與失望。
    但何培鈞先生並不氣餒,正如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所說:「熱情就是能量。專注於令你興奮的事情,你就能感受到那股力量。」何培鈞先生親自設計了竹山小鎮名宿的建築構造且用一磚一瓦慢慢得堆砌出民宿「天空的院子」。這棟民宿採用的材料皆來自於廢棄元素例如小溪旁漂流木或樹林中的石頭。此外何培鈞先生積極努力地寫宣傳信給竹山鎮的政府機構,何培鈞先生畫出「天空的院子」四周的地標以製成景點地圖接著送給觀光客。此外,何培鈞先生將民宿的品質做提升,何培鈞先生設計了精緻的餐點和結合了當地的商家以開發具有高附加價值得文創產品,何培鈞先生也讓外地的青年來參觀以便讓更多得學子能體驗在地文化和了解如何創業。
  古人劉秀曾云: 久者事竟成也。」因為何培鈞先生創新的觀點和堅持不懈的熱情使一年約有數萬人到南投縣的竹山小鎮旅遊。何培鈞先生化創新的風險為機會和串聯當地產業而共同開發出具高價值的服務和文創商品的能力是值得我效法和學習得。

No comments:

機械設計-機器手臂專案(Mechanical Design-Robot Arm project)(机械设计-机器手臂专案)

  Hi,大家好,這篇文章是對於機械設計-機器手臂專案截圖 。 需要 設計 機械 的同學或朋友可以參考。 然後文章可以任意複製貼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訂閱和關注我 😄😄😄😄😄 😊😊😉😉 Hi,大家好,这篇文章是对于机械设计-机器手臂专案截图。 需要设计机...